【CS:GO】Rush一血一打二 主持:That is fantastic!

彼爾森 @ UPower

對於職業選手,只要一血就足夠了!

影片截圖

ESL Pro League正於歐美進行得如火如荼,多場的賽事當中出現不少令人嘩然的操作,第六週的Cloud9(C9)對上Renegades(RNG)一戰,C9的Rush在首回合第25局僅餘一血下,將RNG最後兩人擊殺,畫面相當精彩。

影片截圖

在30局16勝下,令先15:9的C9只要再拿下一局就可以贏得首回合,不過卻遭到RNG的頑強抵抗,第25局C9僅餘Rush一人,要面對的是四名RNG的敵人。Rush先在轉角位遇上兩名對手,雖然他順利將他們解決,不過自己亦只剩下一血。

影片截圖

在再中一槍就被擊斃,加上RNG的AZR及USTILO都滿血的情況下,Rush冷靜地選擇先裝炸彈,再以煙霧彈將兩條通往炸彈的窄巷遮擋視線,自己就去第三個入口抵擋敵人。果然敵人就在他選擇的巷道出現,Rush僅用兩發子彈將AZR擊殺,彈匣剩餘7發子彈的他都不敢換彈,深怕USTILO會憑換彈的聲音知道他的位置,所以他選擇躲起來,等待敵人拆炸彈時再發動突襲。

影片截圖

USTILO打算以煙霧彈掩藏自己的行蹤偷偷把炸彈拆掉,不過Rush卻早料到USTILO這一著,「穿煙」將其爆頭擊斃,為C9拿下首回合的勝利。在一打四下逆轉,最後更是以一血力敵兩人,就連ESL官方FB都以「Win on inferno(從地獄中獲勝)」來形容Rush,就連主持都大喊:「That is fantastic!」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