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卓林普著火挫禾頓入8強:不發力就執包袱回家

無忌 @ UPower

「準神」卓林普發威,到底他能否再過兩關殺入決賽,首次在世錦賽封王?

卓林著淘汰禾頓入8強。 World Snooker圖片

英國謝菲爾德克魯斯僮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世界排名第4的卓林普面對世界排名27的禾頓,首兩節落後局數8:9,但卓林普說禾頓在第2節的精采演出完全刺激他的爭勝之火,令他在第3節連贏5局,以總局數13:9淘汰對手晉級。

卓林普說,禾頓一次瘋狂的出桿得手,完全點燃起他的爭勝之火:「自此之後,整場比賽形勢都逆轉了。他可能在估計我的打法,以為我不會清枱,然後他的出手刺激了我,令我知道自己可以清枱贏下比賽。」

World Snooker圖片
卓林普著火擊敗禾頓入8強。 World Snooker圖片

「我不是經常著火,不過這次我燃點起爭勝心了,這是我在今屆世錦賽首次感覺活著,我知道自己如果不發力,就要執包袱回家了。」卓林普說。

卓林普8強對手是希堅斯。 World Snooker圖片

晉級之後,卓林普將在8強鬥希堅斯,他說絕對不敢看輕對手:「希堅斯比以前老了一點,但如果他保持穩定仍然是難以逾越的對手,我要打出畢生最佳的表現才可以追近他的距離,唯有希望他在比賽時遇上不順利的日子吧。打完這場之後我建立了自信,希望可以乘勢再贏一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