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迷雲黨】BNK48為泰國男足打氣 美女隊長最愛門神卡雲

馬菲爾 @ UPower

唔係外流日職既猜拿帖或者鄧達,Cherprang最喜歡既球員就係外流比利時既門將卡雲

在泰國甚受歡迎的日本女團AKB48姊妹團體BNK48,2月底正式成為泰國國家足球隊「戰象官方啦啦隊」成員,在3月的泰王盃足球賽上為國家隊打氣及於現場表演,隊長Cherprang Areekul本周接受訪問時就透露,國家隊最吸引、她最留意的是守門員卡雲。

戰象官方啦啦隊Facebook圖片
戰象官方啦啦隊Facebook圖片

BNK48眾多成員之中,長相可愛的隊長Cherprang在泰國更很受歡迎,她接受「戰象官方啦啦隊」訪問時稱,能夠以成員身份在球場為泰國國家隊打氣感到榮幸,談到在比賽當天於球場獻唱新曲《初日》,Cherprang就解釋這次選擇,BNK48希望表現出偶像跟運動員也有相似特質的一面:「在整個排練過程中,我們努力而不會沮喪,勇敢站起來為要做的事而奮鬥,這點不論偶像還是運動員都一樣。這種精神每個人都有,也許我們看不到它、不相信它的存在。」

戰象官方啦啦隊Facebook圖片
戰象官方啦啦隊Facebook圖片

Cherprang表示不論是BNK48還是泰國隊,都是久經考驗,過程中人們都是奮鬥、堅持下去:「我們打算把這些正能量通過音樂傳遞給每個人,讓我們每天起床就去做喜歡的事,嘗試向著目標邁進、不會放棄。」

Cherprang Areekul instagram圖片
卡雲 戰象官方啦啦隊Facebook圖片

被問到泰國國家隊最吸引她的地方,Cherprang就表示是守門員卡雲:「守門員真的很有型,他長得很強壯﹗」身高1米83的卡雲身手不俗,而且外型具男子氣概,也難怪只有22歲的Cherprang著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