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斯下旨?傳皇馬出手搶尼馬加沙拿 放巴利賓斯馬重建球隊

無忌 @ UPower

有傳皇馬會長佩雷斯準備出手了。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今季在西甲表現大走樣,雖然在歐聯打入決賽面對利物浦,但最終能否捧盃仍然是未知之數。西班牙傳媒消息指出,皇馬會長佩雷斯打算出手搶人,頭號目標就是巴黎聖日耳門王牌尼馬。

尼馬現身法國盃封王派對。 AP圖片
尼馬和隊友慶祝捧盃。 AP圖片

皇馬初步打算搶購尼馬及沙拿,同時放走加里夫巴利及賓斯馬,拆散BBC組合只留下基斯坦奴朗拿度一人。但如果皇馬真的想買尼馬,最少要花2億3600萬鎊。為免夜長夢多,皇馬甚至想在世界盃開幕前出手買入尼馬,以免世界盃過後令轉會交易節外生枝。

AP圖片
沙拿都是皇馬垂青對象。 AP圖片

尼馬和PSG的合約去到2022年,即使他曾經講過有意和C朗拿度合作,不代表PSG會輕易放人。曾經效力皇馬的巴西傳奇球星朗拿度說:「我聽過很多關於尼馬轉會皇馬的故事,事實我認為這宗交易很難成事,他才剛轉會PSG不久,PSG不會因為缺少金錢而放人。即使皇馬出動天價,不代表PSG會就範。尼馬可能有朝一日踢皇馬,但這一刻成事機會不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