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列強動態】列文奉勸路維:如果紐亞只得5成狀態不宜用他

無忌 @ UPower

紐亞入選了德國隊世界盃初選名單,惹起外界爭議。

紐亞的狀態成為德國球壇話題。 AP圖片

紐亞因為去年9月受傷,一直養傷至今,雖然最近他已經復操,但是希歷基斯仍然未敢起用他為拜仁把關。

德國隊主帥路維剛為世界盃大軍點兵,初選名單之中有紐亞的名字。不過,曾代表德國隊的門將列文卻奉勸路維要小心選用門將:「路維應該等待紐亞,如果他可以為拜仁踢德國盃決賽對法蘭克福,或者德國兩場友賽對奧地利或者沙特阿拉伯,那麼紐亞應該有狀態踢世界盃決賽周,那兩場友賽非常重要。」

拜仁勇奪德甲,但紐亞今季養傷不是主力。 AP圖片
AP圖片
紐亞淘氣地作弄隊友。 AP圖片

「如果紐亞踢不了友賽,在我看來他不應該踢世界盃決賽周。如果他只能在決賽周上陣,可以只得50%狀態,這樣不足以應付大賽。」列文說道。

路維將在6月4日提交世界盃大軍的23人名單,現在仍然有時間等待紐亞的情況,如果紐亞最終落選,仍然有巴塞隆拿門將達史特根當一號門將。德國在今夏世界盃決賽周排在F組,首先是6月17日晚上11時對墨西哥,然後是6月24日凌晨2時鬥瑞典,最後一輪是6月27日晚上10時對韓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