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列強動態】祖赫特韋舒亞落選英軍名單 比克福特預料當上頭號門將

無忌 @ UPower

祖赫特對上一次為英格蘭把關,已經是上年11月友賽巴西。

祖赫特今季表現反覆。 AP圖片

英國傳媒BBC報道,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已經為世界盃點兵,其中狀態下滑的門將祖赫特及玻璃腳韋舒亞都無得留低。31歲的祖赫特已經贏過75頂喼帽,但今季在韋斯咸上陣踢19場英超失了39球,令到這位由曼城外借往槌仔的門將在修夫基心目中的排名越跌越低。至於26歲的韋舒亞今季踢了38場比賽,但是他上次代表英格蘭出陣已經是2016歐洲國家盃16強不敵冰島之役,近年都不是代表隊常客。

玻璃腳韋舒亞落選英軍名單。 AP圖片
史篤城畢蘭特是英軍門將之一。 AP圖片
英格蘭的比克福特是上位中的門將。 英格蘭足總圖片

祖赫特由於在球會表現差勁失去代表隊席位,至於韋舒亞雖然今季回勇,但由於他因受傷缺席3月友賽,修夫基不想冒險帶一個可能隨時受傷的球員應付大賽。由於祖赫特落選,預計修夫基會起用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當上正選,史篤城的畢蘭特是另一人選。英軍在今夏世界盃被編入組,首先在6月19日凌晨2時鬥突尼西亞,然後是6月24日晚上8時鬥巴拿馬,最後是6月29日凌晨2時對比利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