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C朗拿度卡華積傷癒復出 施丹夫添備戰惡鬥利物浦

無忌 @ UPower

施丹在歐聯決賽惡鬥利物浦前夕收到喜訊。

施丹準備夫添在歐聯迎戰利物浦。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本月初的國家打吡惡鬥巴塞隆拿,兩隊最終踢成2:2和氣收場,但是C朗拿度在比賽中途卻弄致足踝受傷,被逼休戰兩場聯賽,但本周二(5月16日)他終於傷癒復出。除了C朗拿度之外,右閘卡華積也復出,皇馬特意發出官方聲明通知,兩員大將順利歸隊,令到施丹在周二可以夫添練習。

C朗拿度在月初的國家打吡受傷。 AP圖片
AP圖片
C朗已經全面復操。 皇家馬德里官網圖片

皇馬在聲明上寫道:「皇馬已經完成首課齊人的練習,可以準備本周對維拉利爾的西甲聯賽,C朗拿度及卡華積都歸隊和隊友一起操練。這次操練包括不同的體能訓練及控球練習,同時也會練習緊逼戰術。」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在上輪聯賽6:0大炒切爾達之後,皇馬讓球員放假兩天休息回氣。C朗拿度復出之餘,也在個人Instagram貼文寫著「Back on track」,示意他重上正軌。皇馬除了應付周日(5月20日_凌晨2時45分對維拉利爾的西甲煞科戰之外,季尾最後一場硬仗是5月27日凌晨2時45分對利物浦的歐聯決賽,爭取達成歐聯3連霸的偉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