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體壇精英」全港學界微電影比賽接受報名

羅奔 @ UPower

比賽設有中學組同大專組,如果有拍開或想試下拍微電影嘅同學仔,不妨嚟參加呢個比賽啦!

由香港體育學院(體院)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及香港多媒體設計協會全力支持的「撐香港體壇精英」全港學界微電影比賽2018已接受報名,對拍微電影有興趣的同學,不妨一試身手!

比賽一共設有兩個主題,第一個是「齊撐香港體體壇精英」,大會希望參加者透過作品介紹香港運動員在國際賽事中的傑出表現,從而帶動香港市民去欣賞及支持香港運動員出戰2018年亞洲運動會及亞洲殘疾人運動會。第二個主題是「運動員的奮鬥史」,即參加者能夠透過作品描繪香港運動員在比賽中展現的堅毅意志、體育精神及其他特質。

桌球運動員溫家琪、葉蘊妍及吳安儀(圖左至右)

是次比賽專為香港學生而設,分別有中學組及大專組,兩個組別亦設有多個獎項,包括:金、銀、銅及「全民投票爆Like大獎」各1名,得獎隊伍均可獲頒發獎狀及禮券;而所有參賽者亦可獲參與獎狀。此外,參賽作品更有機會在體院網上宣傳平台播放。

香港劍擊運動員林衍蕙及林衍聰(圖左至右)

另外於6月至7月將有3場簡介會及工作坊,邀請多位資深傳媒工作者及電影業界人士擔任導師,向參加者傳授短片製作技巧,而體院的精英運動員亦會現身說法,分享他們的點滴,為參加者帶來更多創作靈感,豐富他們創作故事的內容和感染力。比賽將於今年6月30日 (星期六) 截止報名,而提交作品限期為7月31日 (星期二)。有關比賽詳情及報名表格,請參閱大會網頁: www.hksi.org.hk/jcaias/microfilm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及劉知名(圖左至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