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教父STEVE AOKI聯乘ASICS 襪套設計HYPERGEL-KENZEN型格登場

阮霓裳 @ UPower

有電音傳奇人物助陣,呢對'crossover'確實跟ASICS過往的鞋款有點不同。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 宣佈推出全新運動鞋系列 HYPERGEL-KENZEN,更邀得國際知名的DJ及音樂製作人STEVE AOKI攜手合作,雙方決意將HYPERGEL-KENZEN系列的城市街頭風造型與ASICS高性能的GEL技術完美揉合,為新一代帶來全新運動鞋穿著體驗,迎合新世代時尚健康的生活態度。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ASICS提供圖片

全新的HYPERGEL-KENZEN系列用上進化的ASICS GEL技術,去除鞋帶部份,以潮流襪套設計示人。推動創新的造型的同時,ASICS亦兼顧技術性功能。鞋款的中底部位隨機注入佔中底15%,備有優秀緩衝性能底配上顏色顆粒的獨特紋理。而全新的中底技術讓緩衝膠在進行運動時能夠更快回復本來的形態,加強舒適度以及耐力之餘亦更有效緩衝減震,有助跑者減少體能消耗,令每一次運動訓練更得心應手。

ASICS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