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很堅強」的裁判﹗二頭肌接實棒球

金汝靜 @ UPower

「食波餅」有幾痛?呢位裁判認為係「等閒事」。

在沒有任何裝備的情況下,攔住時速達91英哩(相等於146.45公里)的高速球,會是甚麼感覺?可以問MLB裁判丹比連奴(Dan Bellino)。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美國職棒大聯盟,科羅拉多洛磯在美國時間周日,主場8:2擊敗辛辛那堤紅人的一戰,出現既有趣又驚嚇的一幕。洛磯的米克鄧恩(Mike Dunn)於「8局上」面對獲圖(Joey Votto)投出一記時速達91英里的高速球,棒球穿越打者與捕手之間,直飛手無寸鐵的裁判丹比連奴。

影片截圖

這一刻,丹比連奴有如攝鐵般,把棒球停在手臂的二頭肌,加上身軀的力量,把棒球停住,完全沒有異樣,更如常的做出判決。専業,大慨就是這樣。

影片截圖

丹比連奴二頭肌接實棒球的影片連結:https://www.mlb.com/video/must-c-umpire-snags-pitch/c-2090855383?tid=1149321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