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勸利物浦留用卡利奧斯:他是有天份的門將

無忌 @ UPower

大衛占士這番言論是雪中送炭嗎?

卡利奧斯犯錯,是紅軍歐聯飲恨的話題之一。 AP圖片

24歲的卡利奧斯在歐聯決賽犯大錯,結果利物浦以1:3不敵皇家馬德里失落冠軍,賽後卡利奧斯受到千夫所指,曾是英格蘭代表隊門將的羅拔格連更加勸他離隊尋找新生活。

格連曾經因此「牛油手」令英格蘭失球,他說卡利奧斯犯錯後應該考慮轉會。 Getty圖片

然而,紅軍前門將大衛占士力排眾議,他認為於利奧斯仍然處於適應期,應該給他多一次機會:「卡利奧斯是有天份的門將,不幸地在歐聯決賽出錯,整件事的方向完全不是如他所料。效力紅軍的高低起伏總是比別人多,特別紅軍門將肯定是最難踢的位置,一舉一動被人放大。」

卡利奧斯首個錯誤,心急擲出皮球被賓斯馬截走射入。 AP圖片

「我希望卡利奧斯得到第2次機會,證明他是一宗重要收購,用表現證明自己可以反彈,成為一個真正出色的門將。」占士說道。這位門將效力紅軍時代也有很多甩漏,但後來也憑藉較穩定的表現入選過英格蘭代表隊。

占士的神經刀作風令球迷膽戰心驚。 Getty圖片
占士指拉莫斯曾經撞到卡利奧斯,未知有否影響後者的表現。 AP圖片

占士又指出,可能較少人留意卡利奧斯在失第一球之前曾經中招:「在失第一球(拋出皮球被賓斯馬撞入)之前,卡利奧斯吃了沙治奧拉莫斯手肘打中頭,不過我也不知道此事和失球有沒有關係,但慢鏡重播就未見這個畫面了。我認為這一下事件,是對於卡利奧斯的比賽表現有所影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