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會「跑壘」也會「全壘打」﹗「神秘鵝」大鬧老虎主場

金汝靜 @ UPower

底特律老虎主場出現「不速之客」,其名字叫鵝。

小動物大鬧MLB,時有所聞,也並非奇聞。松鼠、貓貓、海鷗、老鷹亂入,絕非奇事。不過,美國時間周三(5月30日)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底特律老虎主場6:1擊敗洛杉磯天使一戰,一隻鵝忽然在雨中飛進球場,並與工作人員展開追逐戰。

神秘鵝大鬧老虎主場。 AP圖片

事情是這樣的,比賽因為天雨暫停,當雙方球員等待期間,一隻加拿大鵝亂入球場中,並走來走去,並驚動了工作人員,神秘鵝為了擺脫對手的糾纏,就像打者一樣「跑壘」,並嘗試拍翼令速度加快。也許,這場追逐戰令神秘鵝也累了,當牠想以一記「全壘打」方式飛行離開球場,雖然飛出打牆,卻飛撞向球場記分牌,並跌落觀眾席。

幸運是,神秘鵝安然無恙,穩穩的站起來,最終被老虎工作人員抱走,結束這場追逐戰。雨戰令老虎打勝仗,但天使則受影響,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休息9日後,以正選投手姿態上陣,主投5局,投出83球,當中55個好球,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5次三振、另外有3次保送。

天使投手大谷翔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