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普京受訪稱國家隊將戰鬥到底 「貼」冠軍熱門不離近代豪強

馬菲爾 @ UPower

普京貼既冠軍熱門都好大路喎

據俄羅斯官方通訊社塔斯社周三(6月6日)報道,該國總統普京在到訪中國前接受了中央電視台訪問,談到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決賽周時,這名「戰鬥民族」國度的領袖強調,東道主球隊將拚盡全力、戰鬥到底,而其點出的冠軍熱門則不離近代豪強。

AP圖片
AP圖片

央視是次由台長慎海雄訪問普京,在談到世界盃冠軍將花落誰家時,這名俄國總統答道:「有很多隊都有能力爭勝,比如拉丁美洲隊伍,特別是阿根廷與巴西。大家都清楚德國隊在過往多屆比賽表現有多優勢,西班牙也經常踢出悅目的高水平表現,當然還有其他有力競爭者,而最優秀的球隊將勝出。」

AP圖片
AP圖片

在評價俄羅斯隊時,普京稱該隊將會「表現得體,展示有趣及優美的足球風格,並且戰鬥到底」,但他也續道:「很遺憾,我們的國家隊隊在近幾年確實沒有任何成就。而作為東道主,首要和最重要的目標就是盡一切能力地來舉辦好這次世界盃,使它成為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球迷的盛大節日。這將是我們最重要的成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