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網球】誰勝誰負?Mario「下戰書」挑戰拿度

羅奔 @ UPower

任天堂即將推出新作,宣傳影片找來了「兩大天王」,網球界的拿度大戰虛擬遊戲界的Mario。論球技,拿度絕對在登峰造極之境界,但遇上虛擬角色,拿度能贏嗎?

影片截圖

影片開始,兩人已戰至第五盤,當時拿度以細分40:30領先、局數則以13:12領先,即僅差1分便取下此局,勝出比賽。一如既往,拿度眼神非常認真,並開出一記好球,當時尚未揭曉對手是誰。

影片截圖

在接拿度第二球時,對手終於揭盅,就是身高僅得1米55的Mario,雖然沒有熟悉的工人衣,但是仍然穿上經典紅色的網球衣,與拿度激戰。身為虛擬角色,當然有特別技能,就是能秒速找到拿度的弱點再進攻,不過,拿度當然也不弱,立刻加速跑去接球。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然而,Mario為了獲勝,再次使用特別技能,整個人跳起在空中殺球,即使如球王拿度,也只能大叫「投降」。不過,裁判最終判出界,即使觀看重播亦未改判,拿度驚險地贏得這場現實鬥虛擬角色網球大賽。

影片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