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電競東亞資格賽】LoL成績出爐?Toyz:網上爆料九成半是真

彼爾森 @ UPower

連Toyz都說是真的,看來網上的爆料可信程度很高

雅加達巨港亞運今年將電子體育列為示範項目,各參賽國家及地區先分為五大賽區,通過資格賽決定出戰亞運的最後八強。屬於東亞賽區的香港更主辦區內的資格賽,當中《英雄聯盟》、《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及《傳說對決》的選手都雲集香港一較高下。

網上圖片

《英雄聯盟》資格賽早於本月8日至10日結束,不過賽事閉門進行,觀眾、傳媒不得內進,網上亦不設有直播,令網民無從得知比賽結果,一切都要等到20日由官方公佈。

網上圖片

早前網上流出不少內幕消息,大爆賽事結果,但網民都半信半疑,亦無辦法得知真偽。香港《英雄聯盟》隊教練Toyz最近開台直播,不少網民都紛紛問亞運資格賽結果如何,Toyz回應指自己不能透露結果,不過他亦補充道:「網上的爆料九成半都是真的!」

影片截圖

對於網上的爆料,Toyz強調圖片及資料不是他發的,而他亦表示不透露結果只因怕香港隊被處罰,但他同時提到:「香港未能出線,不過表現挺猛的。」

韓國論壇爆出亞運資格賽結果,台灣9勝1負排第一,而第二、三位分別是韓國及中國 Dcinside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