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黃金寶上身! 沙特球迷踩足75日到俄國:回程坐飛機

無忌 @ UPower

踩足5145公里,唔通佢係沙特黃金寶?

沙特球迷法迪艾耶踩足75日到俄羅斯打氣。

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終於開幕,在云云球迷之中,有一位來自沙特阿拉伯利雅德的球迷法迪艾耶,絕對是比較特別的一個。

法迪艾耶無懼艱辛踩去俄羅斯。 AP圖片

法迪艾耶選擇踩單車去俄羅斯,由沙特利雅德出發踩足5145公里,踩足75日,中途試過與汽車碰撞導致頭部及背部輕傷,但未有阻礙他前進的決心。在接受國際足協官網記者訪問時,28歲的單車手1法迪艾耶說:「利雅德王子將國旗交給我,然後我將他帶到沙特大使館交給外交大使。我已經踩了這麽多公里前來,有足夠本錢來支持國家隊了。」

國際足協官網圖片
國際足協官網圖片

法迪艾耶也前去沙特的操練支持球員,得到沙特足協主席艾錫的歡迎,讚揚他「排除萬難支持國家隊」。然而,在經歷一段難忘旅程之後,法迪艾耶指回程不再踩單車:「這段旅程太長了,回程我選擇坐飛機回利雅德。」

為了替國家隊打氣,法迪艾耶踩足5000公里。 國際足協官網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