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犽宿絕地逃生 極限走位打到對手放棄人生

彼爾森 @ UPower

原來是Faker,不意外~

三度於世界賽封王的SKT今季表現一直未如理想,夏季賽至今都未獲一勝,就連「大魔王」Faker都開始備受質疑,不過Faker卻在賽後發奮「爬分」,於韓服登頂,証明自己寶刀未老。在近日的直播中,Faker用犽宿更上演絕地逃生,用極限走位成功逃脫,更打到對手放棄人生。

偷完紅buff後試圖擊殺露璐 影片截圖

遊戲到14分鐘,2/1/0戰績的Faker入侵對方野區偷走紅buff,突然遇到對方的露璐,Faker隨即與隊友嘗試將其擊殺。忽然旁邊的草叢跑出對方的伊瑞莉雅及塔里克,Faker只好放棄追殺,展開極限逃生之旅。

草叢突然跑出伊瑞莉雅及塔里克 影片截圖

「大魔王」靠兩隻石像鬼以E技能拉開距離,伊瑞莉雅即時閃現過牆追截,Faker只好向敵方防禦塔的方向逃跑。他躲在草叢靠小兵避開伊瑞莉雅的E技能,但受到防禦塔的傷害令血量更低,加上塔里克前來支援,令Faker逃生難度大增。

用風牆擋掉伊瑞莉雅的R及塔里克的E 影片截圖

不過人稱「大魔王」的Faker總有絕處逢生的方法,先用淨化移除身上的虛弱,再用風牆擋掉伊瑞莉雅的R技能及塔里克的E技能,加上龍捲風吹起塔里克,令他可以拉開更遠的距離。不過這未足以讓對方放棄這個擊殺,兩人繼續追擊,但看到有隊友支援Faker,伊瑞莉雅只好回補,但塔里克還閃現上前加上E技能盡最後努力拿下這個人頭,但都被「大魔王」冷靜回頭輕鬆躲開,最終塔里克只好站在塔下放棄人生。

回頭輕鬆避開塔里克閃E 影片截圖

對於這極限逃生,不少網民都留言稱Faker為「神」,有人甚至指「如果是我,首10秒我就死了」、「這沒甚麼了不起,因為這是Faker」。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