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首戰輸波 國人睇色情片宣洩?

馬菲爾 @ UPower

德國隊喺香港時間周日凌晨對瑞典,唔知色情片網站又會否好生意呢?

體育有經濟貢獻是不爭事實,世界盃更是商機無限,主辦國俄羅斯各行業固然受惠,但全球各國的不同產業都獲帶動,但就連色情電影網站的生意起伏也會受世界盃影響?德國隊在分組賽對墨西哥當天,德國一家色情電影網站就錄得有趣數據。

網站官方圖片

據德國最大型色情電影網站數據,該國國家隊不敵墨西哥後,網站流量瞬間上升了38%,而當墨西哥入波時,流量稍增8%,半場休息時間,似乎德國人也要在15分鐘的小休之中尋樂趣,其時網站流量增加了24%,待下半場開始後流量再次下降,而隨著比賽越來越接近完場,流量也持續增加,到完場一刻更是急升38%。

德國球迷 AP圖片

消息人士接受傳媒訪問時稱:「這本應是德國隊又一次瘋狂的世界盃旅程開始,但有些球迷在德國隊爆冷輸波後感到沮喪,他們需要以某種方式來尋求安慰、舒緩。顯然,色情影片是一種理想的宣泄方式。」他形容,以周日黃昏而言當日的流量是非常個別的情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