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Virgil Abloh擔任LV男裝創意總監首作 五件單品完美演繹Virgil設計靈魂

阮霓裳 @ UPower

一睇呢五件單品就會好自然諗到Virgil Abloh。

AP圖片

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系列終於登場!過往LV一舉行時裝展都是眾人焦點,但今回更令人引頸以待,皆因是新任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的首作,令人更期待這個時裝界「靈魂人物」的作品。從潮牌走入精品殿堂,Virgil沒有因品牌而捨棄原有潮牌的概念,大膽創新的他將產品融合。除了一眾時裝界'VIP'坐陣外,今次亦有七百名設計學院學生受邀,看來Virgil想將高端奢侈品牌注入街頭活力,打開年輕人市場,當中更有五件成為時裝展的矚目單品。

Virgil Abloh (網上圖片)
巴黎皇家宮殿花園的現場被打造成一道二百米長的漸變彩虹。 (網上圖片)

1. 純色手袋

別以為純色產品就是乏味、沒有新意,其實一樣可以充滿型格。Virgil今季大玩鍊帶,而純色手袋更令視覺充滿純淨感,而Virgil在用色上,無論什麼形狀、材質,都一併染成一種顏色。全白的經典Keepall可手拿或當背包兩用,非常吸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2. 鍊帶包

Monogram一向都是LV的'signature',Virgil Abloh 保留經典pattern,再搭配sharp色鍊帶,令視覺效果更大對比,完美將精品與潮流結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 PVC行李袋

今夏有大量品牌均推出PVC透明手袋,Keepall亦以PVC呈現,更注入不同顏色,當中壓印monogram更是非常獨特。

網上圖片
AP圖片

4. 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是春夏必備item,Virgil Abloh 大玩shocking colour,將太陽眼鏡配合俐落的線條組成,非常搶眼!

AP圖片

5. 運動鞋

Virgil Abloh一向設計的鞋款都是大膽兼前衛,過往亦聯乘不同運動品牌,今季為LV亦不忘走運動風。鞋款設計源自不同運動或復古文化,相當有意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