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尼馬跌低是常識?每跌一次酒吧請全場飲一Round

馬菲爾 @ UPower

尼馬=插水,呢個形象似乎深入民心

巴西在今屆世界盃第2輪分組賽對哥斯達黎加贏波,陣中主力尼馬在過程中屢次跌倒、被指「插水」亦是焦點,不論是真正被侵犯還是「插水」,尼馬在比賽中經常倒地已非新鮮事,巴西第3輪比賽將對塞爾維亞,巴西里約熱內盧一家酒吧就以此作為當晚吸引球迷到來消費、觀賽的招徠。

AP圖片
AP圖片

該家位於里約熱內盧Vila da Penha區的酒吧,名稱為Sir. Walter Pub,該酒吧日前在社交媒體發文稱,只要尼馬在巴西對塞爾維亞的比賽每跌倒一次,酒吧就會請全場客人「飲一Round」,客人可選擇Catuaba或Salinas酒,而宣傳也大收其效,這家可容納90名顧客的酒吧,當日的預約已經爆滿,老闆娘Fernanda Abreu表示超出預期:「太令人驚奇了,現在我們也要跟其他店家商討合作,去滿足客人的需求。

Sir. Walter pub facebook page圖片
Sir. Walter pub facebook page圖片

Fernanda表示,是次宣傳的靈感來自尼馬經常倒地、令球迷不滿的表現:「其實附近也有一間酒店以此為宣傳,我想我們也可以在來仗做些類似的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