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真球王?C朗扶卡雲尼出場 網民質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林宇 @ UPower

Respect.

烏拉圭於世界盃16強賽事以2:1擊敗葡萄牙,成為今屆第二支躋身八強的球隊。這場賽事除了戰況激烈外,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的一個動作,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而且網民的反應相當極端。

卡雲尼受傷後由C朗拿度攙扶離場治理 AP圖片
AP圖片

賽事戰至71分鐘,烏拉圭當時領先2:1,為球隊攻入兩球的卡雲尼因傷倒地,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隨即上前慰問,並伸出友誼之手,攙扶這位對手到龍門後的底線位置,讓軍醫治理,盡顯球王風範。

卡雲尼今仗為烏拉圭貢獻兩個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即使球隊處於落後,C朗拿度仍為對手提供協助,這貼心舉動充分表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少網民都大讚這位球王的體育精神,但有部份網民並質疑只是不希望卡雲尼拖延時間,留言稱「是要趕他下場吧」、「C朗只是扮好人」、「卡雲尼離場後葡萄牙可以十一個打十個,球王風度?不要天真」。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