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聯乘KANYE WEST YEEZY 500「Utility Black」配色 即日起接受網上登記抽籤

LY氏 @ UPower

adidas Originals與Kanye West公佈將推出最新的聯乘鞋款YEEZY 500 Utility Black。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YEEZY 500 Utility Black鞋面用上牛麂皮、優質皮革及網面細節點綴。以橡膠包裹的中底有效提供支撐度和耐磨性,網面位置使用了反光物料,即使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亦顯然易見。鞋底配有獨特線條設計的adiPRENE+緩震技術,提供最佳的回彈效果,而橡膠外底則帶來超卓抓地力。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adidas提供圖片

YEEZY 500 Utility Black將於7月7日全球推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99。

【網上登記】

現凡滿13歲及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香港居民可於7月3日中午12時至 7 月 5日上午11:59 期間登入www.adidashk.com 網上登記預購 YEEZY 500 Utility Black ($1,899)。(須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