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不可能的「接殺全壘打」﹗釀酒人中外野手「完美表現」

金汝靜 @ UPower

是真的嗎?是真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美國時間周三(7月4日)出現超乎想像的一幕﹗密爾沃基釀酒人主場3:2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一戰,釀酒人的中外野手博斯頓(Keon Broxton)勇救幾乎成為全壘打的高飛球「接殺」,被譽為「不可能的任務」,博斯頓這一接,也被媒體形容為「年度最佳接殺」。

博斯頓為釀酒人化解危機的一幕。 AP圖片

近乎不可能的一幕,出現在「9局上」,釀酒人在領先3:1的情況下,派出拿比爾(Corey Knebel)擔任終結投手,當時1人出局無人上壘,雙城的強打杜斯亞(Brian Dozier)擊出一支深遠的高飛球,棒球直奔中外野方向,眼見棒球飛出打牆成為全壘打之際,博斯頓傾盡全力躍起,緊貼全壘打牆將手套伸出牆外,把這個棒球牢牢接實,變成接殺,為釀酒人解除危機。

非常高興的博斯頓坦言,這是他職業生涯最佳的一接。 AP圖片

「這是我職業生涯最佳的一接。」博斯頓回憶這一接時,仍深感興奮,至於釀酒人總教練康素爾(Craig Counsell)以「難以致信」及「絕對完美」來形容博斯頓的演出。博斯頓的這一個接殺亦相當關鍵,因為對手在這個「9局上」只能夠多取1分,釀酒人最終保住3:2的勝局。

博斯頓(23唬)與釀酒人隊友們分享勝利喜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