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馬拉松】協恩精益求精認真檢討 隊長陳欣汶點名吳欣潼擔大旗

蔡璟宜 @ UPower

女籃豪門協恩調整狀態,封王之路近在眼前!

協恩中學在7月5日的學界籃球馬拉松女子組64強賽事中輕鬆撃敗滙基書院(東九龍),最終比數為39比6。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分數可反映勝負,但能否代表球員狀態和表現呢?非也。雖然是大比數勝出,不過力臻完美的協恩球隊上下似乎認為自己的表現未達標。隊長陳欣汶指她們賽後認為今場防守工作並未做到最好,球隊前後溝通不足錯失機會:「我們直至第二節完還是沒有調整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團隊犯規兩節皆滿4犯、上半場經已有四人2犯在身,表現略為疏忽大意,陳欣汶覺得她們今日整個比賽都不夠集中。她相信球隊可以在之後會做得更好,用一個更謙卑的心去面對每一場球賽,同時:「做好協恩一直以來做好的一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作為學界女籃的王者,協恩屢創佳績。今年在學界籃球馬拉松的目標是五連霸,長讓陳欣汶點名師妹吳欣潼接班領軍,希望在她及其他隊內主力在下學年升上中六離開球隊後,師妹們能夠獨當一面再創傳奇。

吳欣潼(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