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貓」上身﹗水手二壘手「天外飛仙」接殺

金汝靜 @ UPower

尤如「天外飛仙」的接殺,到底是氣流撞擊所產生幻覺,還是喝醉了呢?

美國職棒大聯盟周四(7月5日),西雅圖水手主場4:1擊敗洛杉磯天使一戰,出現超高難度的接殺,來自主隊二壘手哥頓(Dee Gordon),彷彿足球守門員的飛撲動作,像「天外飛仙」一樣,成為這一天MLB的焦點。

影片截圖

精彩的一幕出現在「8局上」,當時2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天使的堅士拿(Ian Kinsler)面對水手投手高林(Alex Colome),成功將棒球擊向中外野方向,然而,當棒球穿越二壘後,哥頓像神貓一樣飛撲,令棒球準確地收入他的手套內,變成接殺,令水手解除失分危機,最終亦穩住4:1的勝局。

哥頓 AP圖片

「我只是盡力嘗試接殺,一切都源自本能反應。」哥頓賽後說。水手取得近10戰的第9勝,而與天使的三連鬥,得到2勝1負的佳績。天使則吞下近4戰的第3敗,渡過24歲生日的日本球手大谷翔平,在9局上代表,卻吞下「三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