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模川口春奈用錯奧運五環彩繪撐日足?真相是咁的

馬菲爾 @ UPower

話說川口春奈張五環彩繪自拍擺左上社交媒體之後,就俾人批鬥,仲有華文媒體都笑佢一餐,其實個故仔仲有下集大結局

日本女模特兒兼藝人川口春奈日前上載了自拍照,支持日本國家隊在世界盃決賽周16強對比利時,但就因為臉上有著奧運五環圖案的彩繪而被網民恥笑、批鬥,言詞頗為尖酸刻薄,不過,川口及後也為其臉上的五環彩繪解畫﹗

川口春奈Instagram圖片

川口春奈在日本對比利時當日上載了身穿日本國家隊服的自拍照並且發文,但就因為臉上的奧運五環彩繪而得到大量負評,部份毒舌者更稱她「低能得如同去迪士尼樂園,結果臉上畫了環球影城的商標」、「可以用到2020年東京奧運啦!」,同時也有不少人為川口送上支持,稱「春奈不是也在認真幫日本打氣嗎,那畫錯有甚麼關係!」、「可愛就是正義,你們不要管那麼多」。

川口春奈Instagram圖片

正、反意見攻陷了川口的社交媒體帳號,川口及後作出了解畫,稱臉上的彩繪不過是因為配合潮流雜誌JJ的企畫進行拍攝時而繪上,而她穿上日本隊球衣確是真正為了支持足球隊及看世界盃,最後她還留言說:「很苦惱啊,我該睡覺好還是看足球比賽好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