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哈利馬古尼一炮而紅 紅軍名宿菲爾湯臣:高普應該出手搶人

無忌 @ UPower

這位球員表現出色,不如買入他吧?又來全世界加盟利物浦系列的新聞?

哈利馬古尼表現出色,受到不少友會垂青。 AP圖片

世界盃8強賽事,英格蘭憑藉哈利馬古尼及迪利阿里頭槌建功,以2:0氣走瑞典打入4強,將與克羅地亞爭入決賽。英軍今次表現出色,李斯特城中堅哈利馬古尼應記一功,他與史東斯、基爾獲加合組的3中堅防線加上門將比克福特有穩紮穩打的演出,令到英軍防線甚少失守。

哈利馬古尼頂入1:0。 AP圖片
紅軍名宿兼前助教菲爾湯臣支持高普買人。 Getty圖片

70、80年代的利物浦盯人專家、曾任紅軍助教的菲爾湯臣大讚哈利馬古尼表現出色,他認為高普好應該出手搶人:「哈利馬古尼踢侯城的時候,我已經留意到他。現在他於世界盃越踢越好,我經常強調他有著成為利物浦球員的一切條件,他身型高大而且強壯,位置感又好,打3中堅或者傳統4人後防都應付自如,而且速度不算慢。他的制空能力強大,在攻防兩方面都非常有用,而且處理傳球的能力比起史東斯更好。」

AP圖片
AP圖片

菲爾湯臣強調哈利馬古尼是今屆世界盃最好的守將之一,值得高普出手。不過,這位守將去季才從侯城轉投李斯特城簽約5年,如今成名之後要轉會身價不菲。至於哈利馬古尼對於打入世界盃4強非常高興,他說球員都相信可以把世界盃帶回英格蘭,今次可能真的有機會做到「Football is coming home」。哈利馬古尼說:「今場8強我們感覺皮球完全在我們控制之下,而且死球戰術真的有效。也許今次世界盃,我們的機會真的來了。」

修夫基非常信任哈利馬古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