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女總統同你瘋狂慶祝 「格子軍」更衣室滿歡樂

馬菲爾 @ UPower

除左更衣室,女總統喺看台上既忘形舉動同樣令附近既人「舉機」致敬......嗱,如果大家錯過左呢一幕既,就支持克羅地亞入決賽啦,因為女總統話左準決賽有事做,但決賽就一定到﹗

「格子軍」克羅地亞繼20年前,又一次以漂亮、悅目的足球征服球迷的心,又一次晉級世界盃四強。綠茵場上球員展示精湛腳法,看台上也不乏精彩場面——克羅地亞女總統姬達奴域在球隊入球後振臂扭腰,令一旁的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也臉露尷尬神情。足球無分國界、無分階級,在世界盃上,出身鄉村的克國女總統就像小女孩一樣,忘形慶祝。

網絡影片截圖
克羅地亞足協Twitter圖片

現年50歲的姬達奴域,並沒有因為總統的身份已表現拘謹,反而展現出真性情,連身後的其他貴賓都拿起手機拍片「致敬」,而在比賽結束後,她更到了更衣室與球員狂歡、又唱又跳,就像任何一名克國球迷一樣瘋狂,這刻的她就像一個與心儀球星一樣歡慶的少女。

網絡影片截圖
克羅地亞足協Twitter圖片

姬達奴域是克羅地亞第4任總統、亦是該國首位女總統,出身鄉村的她以親民見稱,到俄羅斯觀戰更沒有乘坐專機,而是買了經濟艙的機票,展示「走入尋常百姓家」的作風。姬達奴域在克國被視為足壇福星,因為由其當選總統開始,「格子軍」就接連踢入歐國盃、世界盃決賽周,她也是一名狂熱球迷,支持家鄉球隊並且在以往會入場觀戰,不過,她過往也曾痛斥該國球迷向球場擲煙花的行徑,證明她是狂熱但不會越軌的一名球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