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路後彎轉急彎轉斜!曲棍棒掌控越野迷你四驅車喪跑

蔡艾米 @ UPower

漫畫畫出來的東西,現實也會出現?

沒有跑道的地方讓四驅車四處亂竄,隨時四驅車也不保。無法掌控的四驅車到底怎麼才能在室外隨你的心情走動呢?

影片截圖

在90年代初期無線電視曾播出風靡一時的日本動畫《四驅小子》,一架架迷你四驅車承載著的是屬於80後的童年回憶。動畫裡的四驅車操作是以曲棍棒為引導,所以人也需要跟隨四驅車走動。這樣的引導形四驅車走向了現實,變成了一種結合運動元素的新玩法。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只要帶上以曲棍棒能跟上四驅車,那就能隨心所欲控制到四驅車走動的方向,那就是說身在何方也可以玩到四驅車,方常便利,不過前提是需要準備曲棍棒。日本也有人將一些硬膠板改造成曲棍棒形狀,那就已經可以使用。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代的迷你四驅車速度愈來愈快,如果真的要跟四驅車跑,和做運動時跑步沒有大不同!和朋友一起比賽的話,鬥的不只是四驅車本身的速度,更是操作員的腳骨力」!毋需再擔心四驅車走失」又可以順便做帶氧運動減肥,相信不論男女都會有興趣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