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男單決賽與世盃爭冠戰撞時間 溫網拒改賽期「三獅軍團」都「冇面俾」

馬菲爾 @ UPower

如果真係英格蘭入左世界盃決賽,仲有幾多英格蘭人會睇溫網?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挺進今屆世界盃準決賽,讓英格蘭人興奮不已,如「三獅軍團」能再進一步踢入決賽,英或周日(7月15日)下午就將出戰決賽,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決賽有可能「撞時間」,不過,全英草地網球會已表明溫網賽程不會為「三獅軍團」讓路。

全英草地網球會 AP圖片

溫網男單決賽將在英國時間周日下午2時開賽,而世界盃決賽就在4點開賽,即溫網男單決賽的關鍵時刻極可能撞正世界盃決賽,外界已有呼聲認為溫網比賽時間可考慮調整,但全英草地網球會行政總裁李察劉易斯表示,沒有改動的空間:「我們在多年來已屢次表明決賽將如常在下午2時舉行。我們也不會在現場安排世界盃決賽的轉播。」

溫網觀眾透過中央球場一個房間的電視觀看英瑞戰 Getty圖片

即便如此,李察劉易斯還是表示,溫網觀眾可以用個人流動設備去同時收看世界盃比賽,賽會對此行為會尊重:「英格蘭在世界盃的成功,我們也很興奮,舉國人民的士氣、情緒都很高漲,上周六(7月7日)英格蘭擊敗瑞典,氣氛也非常好。在這裡,我們沒有收到任何關於足球干擾溫網氣氛的投訴,場地範圍內多處有免費Wi-Fi,人們大可安靜地以手機或平板電腦看世界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