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放榜】「女拔蝶后」陳芷晴選讀社會科學 最想大專賽事游到第一

莊琬晴 @ UPower

入到自己想讀嘅科目絕對是一件好消息!

周三(7月11日)是DSE放榜大日子,多名中六的學界運動健將也考取佳績,其中來自拔萃女書院的陳芷晴獲得理想成績,獲得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系取錄,但她透露將會申請覆核成績。未正式開始大學生活的她,已期望在大專游泳賽事奪得第一名。

受訪者提供圖片

陳芷晴考獲不俗成績,她坦言:「除了英文和PE科目外,其他都是我預期之內,我原本預計英文和體育會得到5*,所以我也打算覆核成績。」雖然部分學科跟預期有所出入,但芷晴將在香港城市大學選修社會科學,她指:「因為這個學科有心理這一科,我自己都比較有興趣。」

資料圖片

完成了中學生涯,踏入大學新生活,芷晴直言除了會繼續游泳,亦會嘗試接觸其他項目。曾在多個大型賽事打破紀錄、亦為女拔多次奪得獎牌的芷晴,到了大專賽事,雖然變回「最green」,但她直言:「最想當然在自己主項 (100蝶、200蝶)拿到第一。」芷晴亦透露未決定從事那個行業,但有機會赴外國繼續升學,然後再回港才考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