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c Check】RNG洲際賽自信爆滿 Mlxg:AFs?那就趕得上飛機

彼爾森 @ UPower

RNG也太有信心了吧~

剛過去的亞洲對抗賽,LPL(中國賽區)於決賽成功擊敗LCK(韓國賽區),成功衛冕冠軍,當中RNG更表現出LPL王者的霸氣,在決賽兩度上場,先後對上SKT及AFs都能擊敗對手,成為LPL奪冠的支柱。近日RNG官方上載選手們在比賽時的對話,從對話中可見RNG的選手對在賽場是充滿信心,已經對話內容相當有趣。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在決賽第五場開打前,RNG的選手們都不知道對手是哪一支隊伍,而且要趕飛機回RNG的基地,所以選手們都特別心急,Ming一直在問裁判對手是誰。在裁判回覆前,選手們跟教練一直在討論趕飛機的事情,Xiaohu直言「感覺來不及」,其他選手都有同感。裁判再三確認後告訴RNG他們的對手是AFs,Mlxg爆出一句:「AFs?那就趕得上了!贏了給我們升頭等艙,輸了就經濟艙。」

影片截圖
Mlxg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其實在第四局,當時LCK已經領先2:1取得賽點,而且是春季霸主KZ對上LPL的RW,對LPL的形勢相當不利,但RW卻戲劇性擊敗KZ,成RNG爭得再一次上場的機會,令Uzi都不禁說一句:「RW的兄弟太給力了吧!」而Zz1tai都附和著:「是的兄弟不能辜負啊!」最後RNG以壓倒性優勢擊敗AFs,為LPL再度贏得亞洲對抗賽的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