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打要打兩個波?溫網出現罕見搞笑畫面

羅奔 @ UPower

雖然網球王子已經一個人同時打10個波,但現實雙打比賽見到兩個人打兩個波,都幾罕見。

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有很多熱血時刻,如女單姬芭擊退莎蓮娜威廉絲奪冠、男單祖高域挫拿度入決賽。當然,這不是溫網比賽的全部,在男子雙打邀請賽就有不少有趣場面,其中更出現四個人打兩個波的一幕?!

影片截圖

在男子雙打邀請賽第二會合,有干沙利斯及哥斯贊對夏斯與菲臘普西斯。於第一盤第三局時,雙方呈現拉鋸局面,只見干沙利斯及菲臘普西斯不停在底線對抽,後者更以搞笑動作還擊,引得觀眾發笑。

影片截圖

可能另外兩人見太悶,又或許是事先度好的橋段,哥斯贊突然從褲袋中拿出網球,並在網前與夏斯,出現一場比賽「四個人打兩個波」場面,在場觀眾笑得更大聲。

影片截圖

有趣的是,夏斯最終接不住兩個球齊齊打落網,而干沙利斯見狀向球證示意他們應得兩分,球證又確實判他們得兩分,成功取下此一局。

影片截圖
網球王子兩人打十個球 網上圖片
網球王子兩人打十個球 網上圖片
網球王子兩人打十個球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