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養傷期間開直播 Uzi:下半年還有最後兩個冠軍!

彼爾森 @ UPower

希望Uzi盡快康復,帶領RNG衝擊S8世界冠軍!

隨著亞洲對抗賽落幕,RNG宣佈他們的王牌選手Uzi因傷進入休賽期,近期都不會上場比賽。雖然在賽場上看不到這隻「小狗」的身影,他Uzi仍有在直播平台上玩《英雄聯盟》,與粉絲見面,周六(7月14日)Uzi就在直播中與粉絲聊天,談及近期奪冠的感受。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Uzi微博圖片

今年Uzi引領RNG先於4月贏得春季季後軍冠軍,亦是Uzi首個明星賽以外的冠軍,其後不足一個月再於MSI(季中邀請賽)封王,回國後還有德瑪西亞杯及剛結束的亞洲對抗賽。由2012年出道至2017年,Uzi都未曾贏得過大賽冠軍,今年終於得償所願登上冠軍寶座,不過Uzi好像仍未滿足。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拿到冠軍有甚麼感想?其實真的挺開心的,感覺很奇蹟,就是今年自己已經拿到所有冠軍了,就下半年還有最後兩個。」雖然Uzi在直播中未有提及那兩個冠軍是甚麼比賽,但相信大家都知道是LPL夏季賽及Season 8世界賽。雖然Uzi一直都被喻為「世界第一AD」,但他仍一直追逐冠軍,證明自己真的配得上這個聲譽,而他下一個目標,將是今年的世界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