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美國Look」作戰﹗國民強棒夏柏主場膺「全壘打之王」

金汝靜 @ UPower

形象是很重要的﹗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美國時間周一(7月16日)於華盛頓國民主場舉行「全壘打大賽」,國民強棒夏柏(Bryce Harper)憑加時賽以19:18擊敗小熊的舒華巴(Kyle Schwarber),除了成為首位贏得這個比賽的國民球員,也是繼1990年小熊的辛貝治(Ryne Sandberg)及2015年紅人的托特費沙(Todd Frazier)歷來第3位在主場贏得「全壘打之王」的球員。不過,夏柏的形象,比他的奪標過程更精彩。

形象大走「美國風」的夏柏。 AP圖片
AP圖片

難得國民在主場舉辦明星賽,夏柏的裝束及裝備,由頭到腳,大走「美國路線」,簡直就是將美國國旗都掛上身。球棒、球鞋、手袖都有美國國旗圖案,而頭帶就是華盛頓特區區旗。愛國情懷流露在夏柏的服飾上,而他在決賽與舒華巴的較量,在最後47秒轟9發全壘打,成為追平18:18的關鍵。夏柏在加時賽憑第二次擊球擊出再見全壘打,得到最後勝利,更與父親一起分享冠軍的喜悅。

AP圖片
AP圖片

「我知道我需要擊出20或25支全壘打才能擊敗舒華巴。」贏得冠軍的夏柏亦感激主場球迷的支持。「他們每個晚上都來支持我,今晚也是一樣,我在這裡只感到幸福和榮幸。」

AP圖片
夏柏與他的父親(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