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奪冠後受訪大叫「我愛D Rose」 基沙文與戴歷路斯是甚麼關係?

肥仔波 @ UPower

基沙文可能係某啲球迷嘅偶像,但係呢位偶像都有屬於佢自己偶像,就係NBA嘅「玫瑰」戴歷路斯。

法國擊敗克羅地亞奪得世界盃,球員賽後受訪當然興奮,而27歲的基沙文更闖進隊友普巴的訪問,不過他對鏡頭所說的卻與世界盃無關,反而講了一句「我愛戴歷路斯」,究竟兩人是甚麼關係呢?

AP圖片
AP圖片

戴歷路斯是NBA的球星,而基沙文則是馬德里體育會的球星,兩人看似風馬牛不相及,但其實後者一直是前者的「瘋狂粉絲」。基沙文早在2013年便「宣示主權」,在社交媒體留言:「希望我的偶像戴歷路斯能回歸成為第一控衛。」當時戴歷路斯在2011及2012年經歷大傷患,2012年的一季更因傷而缺席整季比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基沙文對偶像的愛絕不僅止於此,當他看到屬於戴歷路斯的聖柏德歷節款球衣,他向NBA放聲:「嘿NBA!!!我想要那件芝加哥公牛的球衣!你能幫助我嗎!??」更一口氣標籤了NBA、NBA法國及芝加哥公牛的社交媒體帳號。另外,他更於隊友在社交媒體上載的一張圖片中,高舉印有戴歷路斯模樣的手機殼,盡顯「瘋狂粉絲」一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基沙文效力了馬德里體育會4年,有哪些誘因能令他離開球會呢?就此他曾笑說:「我只會離開馬德里體育會,若我能與戴歷路斯打球。」或許他會從足球員化身作一位籃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戴歷路斯近年飽受傷患纏繞,早已成為了一名NBA浪人,2016年加盟紐約人,2017年加盟克里夫蘭騎士再被交易至明尼蘇達木狼,不過基沙文對偶像的愛未減,在「玫瑰」加盟紐約人時出Post:「紐約人,我想要他的球衣。」而戴歷路斯加盟騎士時,又上載戴歷路斯穿上騎士球衣的照片,祝福他生日快樂,足證他是戴歷路斯的超級球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戴歷路斯亦有回應基沙文向他「示愛」一事(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