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既口氣】球隊曾被中國足協確認拖欠薪金 中乙隊美女老總:今年不衝甲就去買中甲隊

馬菲爾 @ UPower

哪來的自信?

就在2星期前,中國足協官方發布包括大連千兆在內、4支中乙球會曾存在欠薪行為,大連千兆及後向中國足協提交薪金、獎金確認表作審核。雖然被確定曾拖糧,但大連千兆的總經理王俊奇的衝甲豪情不減,更放言「大連千兆19年必須衝甲,要是不衝,就去買個中甲隊」,可謂豪氣十足。

王俊奇微博圖片
王俊奇微博圖片

此前,大連千兆被傳欠薪700萬人民幣,總經理王俊奇曾經否認,但中國足協的官方發布就證實該隊的確曾經拖欠薪金,之後大連千兆公告稱球會已向中國足協提交了全體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的工資、獎金確認表,確認已足額發放工資、獎金,並提供相應銀行的單據等文件,確認表已通過中國足協審核,總算逃過被取消資格的命運。

大連千兆 王俊奇微博圖片
王俊奇微博圖片

在目前為止,大連千兆在中乙北區排名第6,要升甲就要先躋身北區前4以晉級全國總決賽,早已喊出衝甲目標的王俊奇,縱使球隊之前拖欠職球員薪金仍不失霸氣,這名生於1995年的年輕人周二(7月17日)透過社交媒體表示:「我今天明確告訴大家我的計劃,2019賽季千兆這個名字在中乙聯賽必須最後一個賽季,2020賽季千兆名字必須在中甲舞台。我說出去的話必須有結果,我能做的就是加大力度投入,希望我的教練員球員努力進甲,有人又說投入了也努力了,一旦球員教練員努力衝不上去怎麽辦?我今天明確回覆大家,2019賽季現在這只隊伍如果衝甲失敗,2020賽季之前我將把這個俱樂部交給家族其他成員企業打理,我另外收購一家中甲俱樂部,繼續以千兆名征戰中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