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王小虎】打滾低級別賽事十載 法國後衛靠「雙飛腳」一夜上位

馬菲爾 @ UPower

成名唔一定要好波,只要你有「精彩」表現仲有片可以上網傳開去就得,有咩動作可以比呢腳更勁呢?

Bryan Mélisse,一個在周二(7月17日)的歐聯外圍賽首圈次回合前默默無名的球員,卻在該場比賽「一炮而紅」,憑的就是一招凌空「雙飛腳」踹中對方球員再將其蹬開,令人瞠目結舌﹗

Bryan Mélisse F91杜迪蘭治官網圖片

這名29歲的法國球員,球員生涯一直在低級別賽事如盧森堡聯賽,或法國、比利時、德國的第3至5級聯賽打滾,但是周二晚他就「一腳成名」。在周二晚的比賽,Bryan Mélisse為盧森堡聯賽冠軍F91杜迪蘭治上陣,與匈牙利冠軍維迪對壘,首回合雙方1:1戰平,次回合維迪主場作賽,踢到補時近3分鐘仍2:1領先,這也是Bryan Mélisse「揚威」時刻。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其時,主隊球員Máté Pátkai追向皮球,Bryan Mélisse跳起左腳大腳解圍,前者衝前餘勢未了並舉起腳,後者也不甘示弱地雙腳鞋底向著對方身體飛踹,踩中對方腹部後再乘前衝之勢將對方蹬開,動作精彩如搏擊賽事,Bryan Mélisse亦免不了被球證以紅牌逐走,F91杜迪蘭治最終亦輸波,兩回合總分2:3遭淘汰。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