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交易三日後出Post 迪羅山IG感謝多倫多的一切

肥仔波 @ UPower

迪羅山Delete所有嘢之後第一個Post,就係答謝多倫多。

原本效力多倫多速龍的迪羅山被交易至聖安東尼奧馬刺,成為今個夏天其中一單驚人交易。不過,迪羅山本人明顯不喜歡,甚至傳出交易傳聞時,他刪除了Instagram(IG)的一切。然而,交易後三日,他終於在IG上出Post,答謝在加拿大與多倫多的一切。

AP圖片

「文字永遠不能表達你對我的意義,最初我們相遇時,我只是一個來自康普頓的19歲男孩,但你將我帶進來,並成為你們的一員。」對迪羅山來說,球隊或許對他不忠,但在多倫多的人和事,卻是美好的。

網上圖片

「我很感謝過去9年來,你給我的愛與熱情。現在我想做的,就是將這些愛及熱情複製成10倍,就是為了答謝你,感激多倫多,感謝加拿大。」迪羅山又留下兩個Tag,分別是「#Comp10」及「#ProveEm」,前者就是自己的出身地及號碼10號,後者相信是要向速龍說的話,「到馬刺展現自己的價值」。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