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gy舞」模仿潮來襲﹗巴舒亞伊玩埋一份

馬菲爾 @ UPower

呢位比利時國腳既跳舞又似模似樣喎

加拿大著名歌手Drake的《In My Feelings》近期熱遍網絡,因為網絡紅人Shiggy發起了「Shiggy舞」的挑戰,不論男女老幼都齊齊跳舞,比利時國腳巴舒亞伊也不甘落後跳埋一份。

巴舒亞伊Instagram影片截圖
巴舒亞伊Instagram影片截圖

巴舒亞伊在世界盃以一記慶祝隊友入波將皮球大腳抽射中柱、反彈擊中自己頭部的「膠事」而出名,這名比利時國腳也趕上了「Shiggy舞」模仿潮,在社交媒體上載短片,片中的他打開了跑車的音響,然後下車跳起舞來,其鬆身的洛杉磯湖人24號球衣、波褲讓其看起來更似一名Rapper或街舞好手。

巴舒亞伊Instagram影片截圖
AP圖片

「Shiggy舞」是由網絡紅人Shiggy發起,他由Drake的新曲《In My Feelings》得到靈感並創出配合歌詞的舞步,比如配合「Kiki do you love me? Are you Riding?」就是以雙手劃心,再擺手握汽車軚盤的手勢,並跟隨節奏滑步。由於舞蹈簡單、歌詞易記,Shiggy舞迅速在社交媒體擴散,連有份獻唱世界盃主題曲的韋史密夫也加入,人們在社交媒體上加上hashtag「#InMyFeelingsChallenge」與「#DoTheShiggy」然後上傳自己的舞蹈片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