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打賭又輸了 被乒乓球球拍打臉痛到彎腰

心韓 @ UPower

李光洙怎麽在《Running Man》裏外都一直輸的……

李光洙因為在節目總是輸,在靠運氣的遊戲都一直輸,有了「臭手」的稱號。只是想不到,《Running Man》外,李光洙在玩小遊戲的過程中又輸,被梁世燦以小型乒乓球拍懲罰,看到都覺得痛!

網上圖片

金鍾國日前在Instagram上載了拍攝《RM》的休息時間小花絮,可見李光洙和梁世燦在小型乒乓球桌上玩了起來,而李光洙卻又輸了,最終接受梁世燦的球拍打臉懲罰。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片中可見,梁世燦準備用球拍懲罰李光洙,李光洙已經嚇倒直接閃開,而金鍾國還問他是不是害怕了。李光洙說不是,於是梁世燦再次準備就緒,然後把球拍直線拍下,發出超響的「啪」一聲,令在場所有人爆笑。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李光洙卻痛到隨即捂臉彎腰,而梁世燦也立即放下球拍安慰李光洙。金鍾國也留言:「不要打賭 #輸家被打巴掌 #休息時間 #李光洙 #梁世燦 #小型乒乓球 # RunningMan #別誤會 #只是玩 #雖然很好笑 #好像太大力了」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網友都紛紛留言心疼光洙,但看到光洙被打的精崩樣,真的忍不住跟著笑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