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亞運門票包保險 乜睇比賽好危險?

驀然 @ UPower

話說印尼足球比賽既球員有時要坐裝甲車入場,足球比賽發生騷亂及暴力事件係家常便飯,門票包埋保險好似安心啲咁喎

雅加達巨港亞運官方票務機構KiosTix與保險公司Mandiri AXA General Insurance(MAGI)宣布合作,為亞運會觀眾提供保險,只要透過KiosTix購票即附贈MAGI的保險,保障範圍包括在於場館觀賽期間的健康問題及意外。

Mandiri AXA General Insurance是今屆亞運合作單位 AXA官網圖片

MAGI董事長Paul Henri Rastoul表示,為觀眾投供保險,是MAGI致力助雅加達巨港亞運成功的方法之一:「只要透過KiosTix購票,就可以得到MAGI提供、就觀眾個人在場館期間的危疾及意外保障。若然在賽事期間發生意外導致死亡或永久傷殘,我們將作出賠償。」他說,這次合作也是教育群眾購買保險的重要性。

印尼體育迷以熱情見稱 Getty圖片

KiosTix行政總裁Ade Sulistioputra喜見是次合作落實,為觀眾提供一定保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