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溝足球】法甲球隊南特簽巴西妖人 以Fortnite影片宣布獲讚有創意

元昭詡 @ UPower

這位23歲的巴西人由意甲的烏甸尼斯加盟,並簽約五年。

這是球會簽約新球員並找到創造性方式發佈公告的一年。最近這樣做的是南特,這支法甲球會簽下烏甸尼斯中場Lucas Evangelista,簽訂了為期五年的合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南特Twitter上發布的69秒的影片顯示,南特教練Miguel Cardoso追逐兩名球員。影片結束時,人物穿過一扇門,23歲的巴西人正在等待著「Bem-vindo」(歡迎)的消息。影片上載兩日獲50萬瀏覽量,網友留言大讚球會追上潮流,十分有創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P圖片

Fortnite是一款由美國公司Epic Games發行的「大逃殺」類遊戲,在歐美區爆紅,早已超越吃雞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大逃殺遊戲。包括迪利阿里(Dele Alli)和哈利卡尼(Harry Kane)在內的英格蘭足球運動員據說是Fortnite遊戲的粉絲,前者甚至在世界盃期間對瑞典的比賽中甚至還以Fortnite風格的舞蹈慶祝。

睇片:https://twitter.com/FCNeSport/status/102290727430046515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