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Shroud與DOC雙排獲20殺 片尾彩蛋有「Wadu之歌」

彼爾森 @ UPower

Wadu Wadu~ Wadu Wadu Hek~

雖然Shroud的帳號被封鎖30日,但他一直都有以另一帳號於實況中直播PUBG,最近他與DrDisRespect(DOC)雙排,單人斬獲20殺「食雞」,不過「食雞」前一幕令Shroud在遊戲中拍掌表示欣賞。

影片截圖

兩大熱門PUBG實況主雙排,當然有不少「血腥」場面出現,兩人可謂「見神殺神」,雖然DOC尾段被殺,但Shroud仍以一人之力生存到決賽圈。

影片截圖

在僅餘兩人下,Shroud遇到的是他的另一「粉絲」Flawks,Shroud並沒有即時舉槍將他解決,反而問:「你想唱首歌給我聽嗎?」短暫的寧靜過後,一段柔和的小提琴聲奏起,一把溫柔的聲線唱出:「Wadu Wadu~ Wadu Wadu~」

影片截圖

不少人都大讚這首「Wadu之歌」好聽,Shroud牌不禁在遊戲中拍手掌,直到Flawks唱完,Shroud才拿出手上的Kar98將其了結。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