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114隻戰靴建「校牆」 賣鞋募得款項全數作慈善用

肥仔波 @ UPower

最貴賣35000美元一隻

「大帝」勒邦占士宣布在家鄉建立「I Promise School」,目的是要幫助貧困兒童就學,而這所學校的校園有一大特色,就是有一幅「球鞋牆」,陳列著創辦人「大帝」114隻曾在比賽中穿上的球鞋。

Getty圖片

除了作展示用,這些球鞋亦有確實用途,就是用以籌款。勒邦占士家庭基金會宣布,這些球鞋於「Upperdeck」發售,成功認購的買家除了獲得鞋子外,更能在「球鞋牆」上留名,而所有募得資金將用於與勒邦占士家庭基金會相關的慈善活動。

AP圖片

從網站可見,最貴的鞋一隻賣35000美元(約27.3萬港元),都是來自2016年總決賽那年的出賽球鞋,當時他帶領球隊在場數以1:3落後的情況下絕地反勝金州勇士。而最便宜的是15000美元(約11.7萬港元),是一些常規賽球鞋。

賣35000美元的LEBRON ZOOM SOLDIER 10(網上圖片)
賣15000美元的LEBRON 13(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