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NBA2K19平均能力值達94未滿足:季末會更高

肥仔波 @ UPower

「字母哥」94 rating,大家覺得合唔合理?

NBA2K系列電視遊戲,對NBA球員來說是個有趣的存在,全因遊戲中所有球員都會被評級,並以能力值作反映。早前遊戲公司公布成為NBA2K19封面人物的「字母哥」安迪度安寶的能力值,其平均能力值達94之高(滿分為100),對此他坦言滿意,但又指季末會更高。

網上圖片

基本上平均能力值90以上者,於遊戲內已經是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例如早前公布了勒邦占士的能力值達98,再來是李安納及安東尼戴維斯的94,唐斯為91,卡辛斯及利拿特有90,迪羅山及保羅佐治則僅得89。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字母哥」近乎年年有進步,剛完結的一季他場均上陣36.7分鐘,命中率上升至52.9%,得分亦升至26.9分,籃板達10個,助攻則稍降至4.8個,他成功入選全明星及年度最佳陣容二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得知在遊戲內其最新能力值為94時,他先謙虛回應:「現在來說很不錯。」然後又期望在季末能更進一步:「等到賽季結束時,會比這個數字高更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