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MLB】索媽上大螢幕大跳辣舞 兒子倍感羞愧

李雲文 @ UPower

一位新聞編導在美國加州觀看參加棒球比賽時,拍下這個熱鬧的合家歡時刻。

在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場棒球比賽中,一名媽媽在她羞愧的兒子面前跳舞,一個有趣的家庭時刻,被大屏幕抓住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聞編導Rudy Rendon和他的女朋友一起觀看比賽,當時在體育場的屏幕上分享了一個女人在一個明顯尷尬的青少年旁邊跳舞的鏡頭。

他在聖迭戈教士對三藩市巨人的美國職棒大聯盟,拍攝了這條短片,很明顯他們不是唯一在比賽中那些享受這個趣怪一幕的人。

網上圖片

Rendon說:「他們在比賽期間分別在屏幕上三次,我拍到了第二次和第三次,因為這很有趣。」

網上圖片

「這種尷尬絕對是真實的,因為他們第一次出現在屏幕上,這個孩子把頭埋在他的T裇裡。」Rendon說:「我想我吸取的教訓是,儘管孩子們的想法很重要,但在舞台上玩得開心總是好的!」

睇片:

https://twitter.com/RendonRudy/status/1024156482206461952

https://twitter.com/RendonRudy/status/1024162075373793280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