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酒杯做桌球架 桌球高手「發明家」神奇花式大集合

李雲文 @ UPower

以下表演需要經過技巧,幾何設計訓練和盡量不打破太多酒杯。

Charles Lakey綽號「發明家」,因為他為花式桌球世界帶來無數新發明。

網上圖片

這位瑞典職業球員贏過歐洲賽銅牌和銀牌,並成為瑞典冠軍,但他的真正天賦是花式桌球 - 他的影片非常出色。

那麼,這個50歲的人怎麼做呢?

「在三次嘗試之內設計花式需要幾分鐘準備,」Charles 說。 「技巧花式作為我的標籤,需要更長的時間準備。

「他們通常是我自己的創作,需要調整和糾正,因為現實並不總是和我的想法一樣。新花式通常需要幾天的時間來計劃,然後計算出我需要的力量或計算和測量角度。這是很多幾何學和數學。」

「在我製作它們之後,我觀察並看看我是否可以通過選擇條紋球,硬物和一些道具來使它們更好或更好看,」Charles 說。

睇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iCbBsllIBq

https://www.instagram.com/p/Bh_4yORlqbv

「因為我經常使用酒杯,所以我先練習至少10次嘗試......」

他補充:「新的想法有時會突然出現在我腦海中,但是我經常搜索和練習以獲得最大的力量,並在此之後構建高難道幾何打法。」

Charles 更分享花式桌球的秘訣:「首先需要了解桌球的基礎知識,成為桌球手,具備技術、擊球,良好的裝備,姿態,瞄準等能力。而最重要的是享受。」

如果您想了解Charles的發明,請在InstagramFacebook上關注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