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運動大會》女子體操參賽名單公開

心韓 @ UPower

女子體操項目的參選名單很讓人期待呢!

雖然《MBC偶像明星運動大會》(簡稱偶運大)是不少粉絲想取消的節目,但節目中的女子體操項目卻是每年大家都很期待的項目!今次《偶運大》的女子體操項目早前也公開了選手名單,每位都讓人超期待啊!

網上圖片
女子體操是每年備受矚目的項目。(網上圖片)

女子體操是2016年才增加的項目,以取代女子摔角。當年,宇宙少女程瀟以媲美職業選手的表演奪得首屆冠軍,讓觀眾大為驚訝,她更因此成為了隊中的人氣成員。她在其後兩年再參加同一項目,都取得銅牌。

程瀟(網上圖片)

今次項目除了曾經參加的CLC丞延,其餘選手都是首次加入這個項目,分別有PRISTIN娜榮、MOMOLAND Daisy、APRIL娜恩、宇宙少女夏天和(G)I-DLE雨琦。

CLC隊長丞延今年初參加《偶運大》春季特輯時,就以精彩的演出奪得了銀牌,上次的經驗絕對對她這次問鼎冠軍十分有利。

丞延 網上圖片
丞延 網上圖片

PRISTIN隊長娜榮因總是淡定的臉而廣為人知,加上好看的身材比例,很難想象她在賽場上會如何表現。

娜榮 網上圖片

MOMOLAND Daisy有多年的芭蕾舞底子,更是隊中的主領舞,相信這些經歷都成為她參加女子體操的優勢呢!

Daisy 網上圖片

APRIL的Rachel上次奪得了這個項目的冠軍,這次就換另一位成員娜恩參與,未知能否延續APRIL的勝利呢?

Rachel(網上圖片)
娜恩(網上圖片)

宇宙少女夏天比較少個人行程,這次正好是讓她大放異彩的機會啊!

夏天 網上圖片

出道不久就得到一位的怪物新人(G)I-DLE這次是首度參加《偶運大》,這次就派出中國籍成員雨琦挑戰女子體操。

雨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