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挑戰攀石齊騷腹肌小蠻腰 丁子田何泳芍身手最敏捷

李雲文 @ UPower

做開運動都有優勢!

《2018香港小姐競選》20位候選佳麗穿Bra Top運動裝挑戰攀石,7號丁子田跟14號何泳芍身手最敏捷,她們表示都有做運動習慣,所以都算得上應付自如。

20名候選佳麗穿Bra Top運動裝挑戰攀石。
何泳芍、丁子田

談到周四(9日)會首次著泳裝見傳媒,她們齊認近日都吃得多,何泳芍笑說:「幾日前先同Hera(17號陳曉華 )食漢堡包、薯條。」談到她的身材稱冠,就連丁子田都舉起手指公同意。何泳芍謂:「就係個個咁講先壓力大!」

丁子田、何泳芍

3號梁致欣及20號鄧卓殷身形弗爆現腹肌,梁致欣自揭參選後才開始健身,教練讚她身體較容易操練出線條。談到嘗試攀石,鄧卓殷笑認身形較矮小,所以負荷較少。問到是否終於發現矮小的好處?她們笑說:「係,比較靈活。」

鄧卓殷、梁致欣

此外,8號陳靜堯及16號黃子桐攀石時有失誤,都是虛驚一場沒有受傷。她們說練習時都算順利,可能正式上陣有點小緊張。對於以水著Look示人,黃子桐自言有點擔心,因她參選前體重達60kg,瘦了10kg是食物中毒所致,所以擔心體重反彈。

陳曉華、黃子桐
工藤佑采、陳靜堯
楊帆、高育英
陳苑澄、童銘欣
李明芙、李芷晴
丁子田、鞏姿希
鄧美欣、蘭倚婷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